苯丙氨酸zyrf

一些突发奇想

突发奇想的一个小故事 

Ps:最近在构思无限流小说,突发奇想如果郭林和乔加一起进入了无限流世界会是什么样的,敬请期待~ 


  

楔子

  

滴滴“无限世界卡生成,玩家本场任务已载入。” 

  

“本场积分将根据任务完成度计算,积分计算结束后,前10%的玩家将会得到愿望卡,系统会在能接受范围内,完成玩家的愿望。前50%的玩家将被送回原世界,后50%的玩家积分归零,将留在无限世界参与下一场游戏,直至达到前50%。希望各位玩家积极完成任务,任务完成度为0%者,将受到系统惩罚。” 

  

“生死自有天定,各位玩家需珍惜每一次机会,否则,死神将会找上门。游戏即将开始,请各位玩家做好准备。” 

  

“5,4,3,2,1,0。游戏载入,祝您游戏愉快。” 

  

郭林睁开眼睛,全身上下都有些刺痛,视野很模糊,带着猩红的血色。 

  

他有点想咳嗽,但是身体像是不听使唤,他下意识地去找乔加,入目是一片红色的海洋,什么都没有,只有刺眼的红。 

  

他这是……到了哪里。脑子里回放着系统的播报,有些头疼。好在播报时间很短,几秒后又恢复了寂静。 

身体在下沉,郭林静了会,思考现在的处境。突然,一阵噪音打断了他的思考,似乎有什么东西从水面上冲了下来,然后一个机械臂抓住了他的腰部,猛的将他拖离水面。身体一瞬间恢复了能支配的状态,郭林咳嗽了几下,睁开眼抹了把脸,这才看清了这里的环境。 

  

这里是实验室。 

  

“检测到附近有其他玩家,任务一:找到另一个玩家并组队,限时三小时。” 

  

机械臂松开郭林,郭林没多耽搁,立即走出了这个还算宽敞的房间。看来得完成这些任务才能离开这个地方,不论出于何种原因他来到了这里,只有去看看才能知道一切。 

  

以及,乔加,他在哪里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很久没登老福特,发现老福特发生了一些事情꒦ິ^꒦ິ

只要老福特还在,我就会在老福特更新的。如果老福特不行了,我就会把老福特的文搬到半次元去,账号名字会是一样的,当然,还是希望能不变的那么麻烦吧,毕竟我对老福特还是蛮有感情的ヽ(〃∀〃)ノ

宝子们不用担心我会润掉的,如果我不更了我也会说的,我真的真的只是平时太忙也没什么灵感所以咕咕的😭谢谢宝子们的陪伴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